学习典型模范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7-27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7月27日上午,临桂区人大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向典型模范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临桂籍党员革命烈士蒙火德的典型事迹,用本地的党史英雄人物教育鼓舞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汝吉深情讲述了蒙火德烈士的生平事迹,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并就此开展了热烈讨论。

 “蒙火德烈士为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牺牲了自己,我为自己的家乡有这样的英雄感到无比自豪!我一定要把蒙火德烈士甘于为人民群众奉献的思想践行到工作中去,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党员廖家艺在讨论中说道。

 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典型模范学习,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精神,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紧随党的脚步接续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