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选民“面对面” 倾力履职“心连心”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黄菲   发布时间:2021-7-29

 为加深代表候选人与选民间的互相了解,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善梅分别到宛田村、瓮洲村与选民代表见面,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倾听民声,体察民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蒋福军一同参与见面会。

 在宛田村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洁作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在见面会上同选民代表们亲切沟通交流,邓洁表示,人大代表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当选区人大代表后,将定期倾听选民呼声,真实反映选民意见,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回报选民的信任,落实好代表为选民负责的职责。随后,邓洁一一解答了选民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与选民的联系。

 在瓮洲村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善梅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选民代表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她表示,这次见面会十分难得,进一步凝聚了民心、集中民智,对发挥人大履职效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如果当选人大代表,将始终牢记代表身份,尽己所能为老百姓创造福祉,不辜负选民的期望和重托。

 此次见面会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沟通搭建了平台,让参与选举的选民代表更加真实地感受到自己作为选民的光荣权利,同时还增强了人大代表候选人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责任感,真正践行了“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