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领导到会仙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罗程泓   发布时间:2021-7-29

 7月26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临桂区政协副主席李燕青、副主席陈苦源一行来到会仙镇开展“八一建军节”参战退役军人慰问活动。会仙镇党委书记蒙军及相关人员陪同。

 易立林一行首先来到寺山村委下岩村秦桂才家中,给他送上了面包、油等慰问品,并与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交谈中,易立林关心和询问了他的家庭和身体情况,了解了他的参战历史,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叮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人员要持续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家庭、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在寺山村委甑底村诸葛永家中,易立林了解到该同志是一名具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表示希望能继续保持老党员、老军人的革命本色,退役不退色,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积极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永葆入党初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出汗”,为实现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