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到宛田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黄菲   发布时间:2021-8-27

 8月27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蒋福军一行到宛田瑶族乡开展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宛田瑶族乡党委书记苏艳华、乡长邓凌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会议室听取了邓凌云针对2021年上半年宛田瑶族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汇报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落实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决议、重大项目推进、重大支出落实等4个方面展开,详细罗列了2021年上半年宛田瑶族乡各类支出情况、支出进度等,并就下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工作思路。蒋福军指出,该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向好,下一步,要继续以产业项目为抓手,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着力推进有效投资,按时保质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柳厄村进行走访调研,详细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邓日生关于柳厄村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石蛙养殖基地,了解该产业发展规划、养殖基地的发展规模和养殖技术情况等,就下一步柳厄村扩大基地规模、提高养殖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