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到两江镇调研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21-8-31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唐正红带队到两江镇开展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斌针对两江镇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的基本情况、落实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决议的情况、重大项目推进、重大支出四个方面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两江镇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社会发展、基本民生改善、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等内容开展交流。

 唐正红指出,镇政府相关部门将认真总结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科学统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突出项目带动,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投入力度,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进一步改善民生和保持经济稳步提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