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到黄沙瑶族乡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哲   发布时间:2021-9-6

 8月26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彭玉胜一行8人到黄沙瑶族乡调研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乡党委书记唐梓刚、人大主席李建明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唐梓刚详细汇报了黄沙瑶族乡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落实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决议的情况以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据介绍,黄沙瑶族乡上半年以来,坚持稳中求进,经济运行总体稳健;坚持统筹发展,乡村面貌持续改善;坚持标本兼治,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强化管理,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全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黄沙瑶族乡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做法,对黄沙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表示认可。调研组长彭玉胜强调,黄沙瑶族乡要继续找准自身定位,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依托“广西避暑旅游小镇”的好招牌,扎实做好生态旅游、特色农副产品带动销售等工作,抓好棕树湾村50亩发展建设用地的征地机遇,推进瑶乡生态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真正留住到黄沙沉浸式旅游的游客,全面带动瑶乡同胞致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