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到两江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21-9-6

 9月3日下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蒋福军带队一行4人到两江镇就人大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镇长廖斌、镇人大主席李瑞兴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瑞兴就两江镇2021年上半年两江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代表培训及主题活动开展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蒋福军在听完汇报后对两江镇人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换届后大部分为新当选的人大代表,镇人大要加强培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二是尽快完善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建设好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互动的窗口。三是要切实发挥代表服务群众的作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好群众的“传声筒”。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