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六塘镇中心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蒋秋月   发布时间:2021-9-10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提名人选彭玉胜到六塘镇中心小学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与教师代表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教师们的热情发言,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师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中心小学及大村村小送上节日慰问金。

 易立林充分肯定了扎根六塘镇的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不辞辛劳培养人才、辛勤付出、耕耘一线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努力将学生培养成拥有高尚情操、坚强意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以人才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易立林指出,学校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关心关爱教师成长,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要深入开展“双减”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拓展课后服务资源,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