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召开征集议案建议座谈会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周任翔   发布时间:2021-9-15

 为做好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议案、建议征集事宜,提高议案、建议质量,近日,会仙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召开了征集议案、建议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根据各自工作经历,沟通交流了所收集的社情民意,积极提出了各自所准备的意见建议,会仙镇人大主席李兴盛对筛选出拟将在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5个建议逐一作了点评并对议案征集工作提出要求。区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代表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多关注民生,多反映民意,重视议案建议的撰写工作,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上取得成效。

 会议指出,能当选人大代表是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必须要广泛听取群众的呼声,切实提高议案建议素材质量,提出高标准的议案,真正代表人民群众掌好权、用好权,推动会仙镇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