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有我 代表先行

——六塘镇开展禁毒电影宣传活动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唐慧芬   发布时间:2021-9-26

 “走快一点啦,等下没得位置喽......”在月光的陪伴下,大家来不及谈笑风生,脚步飞快。原来是观音山今晚有电影看,大家纷至沓来。

 电影播放前,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妇女干部、志愿者、禁毒社工分别向观看禁毒电影的群众发放禁毒、扫黑除恶、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邪教防范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教育和引导观影群众认清毒品危害,从我做起,把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拒绝毒品侵害。大家聚精会神地,看着电影中的吸毒方式五花八门,毒品种类繁多,涉毒人员广泛,看着一个个青少年、大学生年纪轻轻就受毒品侵害,大家无不痛心疾首,对贩毒人员无不咬牙切齿。刘女士说道:“这个电影很有教育意义,让我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回家后我也要向我的家人们宣传禁毒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禁毒观影宣传活动,由镇禁毒办、镇人大、镇妇联、镇团委联合组织。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对禁毒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今后定要以身作则,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当好表率,发挥代表作用。此外,镇人大组织代表入户开展禁毒宣传500余人次,有效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助力打赢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