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人大开展“爱心头盔”发放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李佳   发布时间:2021-9-26

 文明出行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关乎个人安全和家庭幸福。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9月24日,茶洞镇人大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爱心头盔”发放志愿服务活动。

 茶洞镇人大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在了解到温良村村民梁德胜有赞助头盔意向后,积极与梁德胜沟通,结合这次爱心头盔发放,开展文明出行宣传。“佩戴头盔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家人、孩子。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到佩戴头盔的重要性,积极向家人邻居宣传,把安全意识提上来,把保护措施做到位。”镇人大主席李宗敏在发放头盔的同时,积极向群众普及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及佩戴头盔的重要性。“我是做批发生意的,近几年来,茶洞发展越来越好,大家开展创城工作都很辛苦,我也想用实力行动为文明城市献一份力。”梁德胜感慨地说道。此次发放的安全头盔均由茶洞镇温良村村民梁德胜赞助。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自身安全从“头”开始!茶洞镇人大主动作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积极引导群众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违法陋习,引导全镇群众做到“开车系好安全带、骑乘戴好护头盔”,共同打造文明有序、和谐畅通、安全放心的交通环境,为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