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到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莫玉琼   发布时间:2021-9-27

 9月26日上午,桂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涂国辉到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指导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临桂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以善梅陪同。

 涂国辉主任首先详细了解联络站的软硬件设施、制度上墙、人员配备、以及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代表工作室、代表活动室、代表风采展的建设情况,对联络站建设及运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服务园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品牌理念、“联络站+企业”的模式表示高度赞同,并就如何突出工业特色,办好主题活动、解决代表建议提出指导性意见。

 涂国辉主任在调研时指出,联络站是人大代表深深植根于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是人大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环节,更是人大依法履职、发挥作用的重要基础。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一是讲求实效,认真组织进站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在推动工业园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持续发力,实现代表活动开展经常化、进站履职常态化,推动基层困难和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是抓好建设,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打造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新特色、新亮点,推动临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