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到两江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21-10-28

 近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福军带队一行5人到临桂区两江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两江镇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两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斌就两江镇生态环境状况、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两江镇义江河边步道和上下菜园进行了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江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探讨了两江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蒋福军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整改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二是要全方位加强环保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代表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对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