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进行农村人居环境实地调研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文竹   发布时间:2021-11-3

 近日,南边山镇区级人大代表刘少荣、蒙明生等人就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问题深入村屯进行实地专项调研,与人大代表及各村群众亲切交谈,听取群众代表们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来到玉联、升平等村委,实地调研并重点了解垃圾处理、改厨改厕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发现,群众对于人居环境保护的意识还不够,对于整个村的环境保护参与度还不够。

 针对发现的问题,蒙明生对人大代表们重申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性,说到:“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一定要加强宣传,引导村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调动群众参与村里清洁保洁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乡村环境,才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现场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结合当前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宣传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发动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妇女群众等多方力量参与到工作中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