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有我!中庸镇人大代表开展禁毒座谈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刘芸含   发布时间:2021-11-4

 2021年11月3日上午,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张凯与穴田村人大代表、镇禁毒工作人员和部分吸毒人员家属一起,到穴田村人大代表联络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凯与吸毒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吸毒人员的家庭、生活、就业等各方面情况,普及了毒品的的有关知识,同时指导工作人员及吸毒人员家庭对吸毒人员提供正确的帮助和教导,要从政府、社会和家庭等方面帮助他们树立重新做人的信心,远离毒品,真正戒断毒瘾。家属们表示,非常感谢代表们的关心关怀,以后一定加强日常引导和监督,帮助家里的吸毒人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日回归正常、健康的生活。

 最后,张凯代表表示当前全民禁毒工程非常紧迫,我们人大代表一定到做到,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主动宣传禁毒知识,提高群众拒毒、防毒意识,让人大代表与群众一起筑牢禁毒长城。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