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办实事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石婧晓   发布时间:2021-11-5

 11月5日,中庸镇人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大代表与90后创业青年阳志慧一行到我镇参与招商引资座谈会,商讨本地桂花产业发展事宜,推动本地电商发展,带领家乡人民增收。

 金秋时节清香沁鼻的桂花香气是桂林人不可或缺的家乡记忆。阳志慧夫妇在淘宝开了一家名叫“青罗坊”的店铺,平均每年能卖出十多吨干桂花。今年在中庸镇,村民们在阳志慧的带领下,为了及时采收桂花,自发举行了采桂花大赛,有的村民在采花期一天的收入就能达到5000元。

 在得知阳志慧有返乡创业的意向后,中庸镇迅速行动,邀请阳志慧一行到我镇商讨本地桂花产业发展事宜,与中庸镇人大代表一同分析了中庸镇发展桂花产业,推动本地电商行业发展的可行性,并就选址、厂房、设备、物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庸镇党委书记、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张凯表示,小桂花有大商机。说起桂花,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桂林。要抓住机遇,打响中庸、临桂乃至桂林桂花的品牌。中庸镇将全力为有志建设家乡的企业提供相关政策支持,为本地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他希望阳志慧能够成为本地桂花产业的带头人,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带领家乡人民增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