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下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易立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在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来明确要求。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全会部署贯彻到推动临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去。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导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贯彻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监督、代表等工作,确保人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临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善梅、唐正红、彭玉胜、周汝吉,常委会副主任蒋福军及各专工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