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开展“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集中接访日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21-11-16

 人大代表是连接人民群众的地线,只有和群众经常保持联系,人大工作才能更“接地气”。11月12日,两江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在圩日到市场入口开展“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集中接访日活动。

 在接访活动中,镇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接触,耐心倾听群众声音,详细了解群众的想法和诉求,并对群众进行反诈骗技巧讲解。人大代表对来访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部分问题进行面对面现场答复,心贴心的为群众解决疑惑,对于部分现场解答不了的意见,表示将及时把群众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转交给镇政府相关部门,以便于协调和推动问题的解决。

 据悉,此次接访活动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圩日停车难、临时市场的流动摊位设置较少等问题。活动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让人大代表更加直观的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也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激发了他们的履职热情。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