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红带队到两江镇开展社康社戒人员包联帮扶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11-18

 为全面提升社康社戒人员的管控帮教水平,全力巩固戒毒康复成效,11月17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正红带领乡镇干部、驻村辅警、禁毒社工、村委干部等“七帮一”帮教专班到两江镇车梁村委走访慰问社康社戒人员,开展包联帮教工作。

 走访过程中,唐正红一行通过聊家常的方式,拉近和社康社戒人员的距离,详细了解了社康社戒人员的家庭生活、就业情况、收入渠道、实际需求等信息,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参与到临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中去,并告诫他们要坚决远离毒品和不良的社交圈,叮嘱他们有困难可以随时到镇政府、村委会寻求帮助。

 唐正红一行用心用情与社康社戒人员建立有效的帮教关系,力争做到社康社戒人员底子清、情况明、帮到位、管得住,从源头消除社康社戒人员复吸风险隐患,为推进临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贡献力量。

 受帮扶的社康社戒人员感谢国家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会调整心态,积极配合工作,不再沾染毒品,定期参加尿检和康复检查,不辜负国家和家人的期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