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禁毒宣传进社区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9日,临桂区人大机关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深入环湖社区奥林匹克左岸巴黎小区开展禁毒入户宣传。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挨家挨户上门发送禁毒宣传资料,宣讲《禁毒法》,普及毒品危害和预防毒品的小知识,并号召居民做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战斗员,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的无毒家园。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面对面宣讲80多人次。居民们积极参与,更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形成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