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福军副主任到南边山镇走访慰问脱贫户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杨秀利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1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福军到南边山镇钱村走访慰问脱贫户陈仕养、滕盛朋,给脱贫户送去慰问关怀,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检查了南边山镇钱村的防贫监测工作台账,对防贫监测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南边山镇党委书记盘连秀、镇长刘少荣陪同。

 在脱贫户家中,蒋福军和群众话家常,仔细了解脱贫户的生活现状和生产情况,鼓励脱贫户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要相信党和政府,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脱贫户滕盛朋满脸笑容,“谢谢你们能来看我,政府帮我建了这个房子,吃穿住行都不愁,女儿也能够安心在南宁上大学,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言语之中满是喜悦和感激。

 蒋福军指出,脱贫不意味着脱离政策,党和政府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扩大宣传,保证政策宣传到每户脱贫户的耳中,做好脱贫户的跟踪,定期走访慰问,防止返贫风险,相应工作做好记录,留存台账,用扎实的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