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镇人大到中庸镇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中庸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一步拓宽人大代表视野,相互交流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经验。11月14日上午,融水镇人大主席李重军同志带领融水镇县、镇级人大代表60余人,到中庸镇泗林村考察学习乡村建设先进经验。中庸镇人大副主席石婧晓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参观泗林村,了解了中庸镇泗林村独具特色的原种农业种植基地。随后,考察组来到泗林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泗林村在村容村貌改造、文明乡风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并就如何打造本地特色产业,统筹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详细交流。

 融水镇人大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让大家了解到泗林村在发展特色产业及发扬良好乡风的先进经验,为融水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供了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事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