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红到两江镇渡头村委讲党课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黄静雯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7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正红到两江镇渡头村以《党员带头争做“六员”,共建美丽和谐家园》为题,为村党总支部党员、人大代表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两江镇党委书记李庆旺、人大主席李瑞兴及渡头村党员共40余人聆听了党课。

 课上,唐正红围绕农村党员带头争做“六员”提出建设性意见:一是当好方针政策的宣传员;二是当好推动发展的战斗员;三是当好农村群众的组织员;四是当好矛盾纠纷的调解员;五是当好乡风文明的倡导员;六是当好平安建设的守护员。

 唐正红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党员同志们作为农村工作的组织者与参与者,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领路人、先锋队,更应该思考怎样结合自身实际和本村特点,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风文明等方面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把家园建设的更富、更好、更美。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