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依法履职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杨丽   发布时间:2021-12-3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区人大办根据区委宣传部、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关于印发2021年临桂区“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于12月2日在临桂区金山广场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福军带领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主题,结合本单位普法责任和群众法治需求,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图片展板、发放法治宣传单、法治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宪法及其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把法律法规条文案例化、生动化和形象化,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全区群众的宪法意识,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全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地推动了依法治区进程,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履职全过程,推动我区人大工作更好服务工作全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