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法律法规进农家”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月1日,临桂区人大机关组织志愿者到挂点联系的会仙镇睦洞村委文明实践所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法律法规进农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睦洞村委各农户,特别是帮扶的稳定脱贫户家中,向农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及禁毒有关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农民群众提出的常见的涉法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册60本、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面对面宣讲100多人次,对加强法治乡村建设,增强基层群众的法治观念,用法治力量护航乡村振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深受广大农民群众欢迎和赞誉。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