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滨以人大代表身份到临桂镇花堽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毛妮敏   发布时间:2021-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各级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的工作要求,12月6日,临桂镇花堽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年度主题活动,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到站参加活动。

 李滨和联络站的各级人大代表围绕今年“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一同深入临桂区凤凰西路调研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深入临桂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了解打击毒情建设平安和谐社会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民情沟通会上,各位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临桂镇党委书记梁祖华介绍了临桂镇近年来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方面做出的成绩。随后,大家围绕如何改善城中村治安条件、改善人居环境、为临桂镇中心校学生提供安全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滨充分肯定了代表进站履职活动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是人大代表对人民的承诺,更是一份责任,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积极进站履职为民服务,访民情、汇民智、解民忧。

 同时李滨对花堽人大代表联络站以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为载体,开展的“先锋代表·守护无毒”人大品牌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人大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正红等22名驻站人大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