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号公报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21-12-8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三届第一号                                   2021年12月8日

 目   录

一、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二、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区本级决算的决议

三、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临桂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财政预算报告的审议意见

四、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1年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五、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

六、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年12月8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以善梅、唐正红、蒋福军、彭玉胜,委员周汝吉

周芳羽、王军发、凌庆、李云宽、梁增芝、陈望、阳艳玲、蒙明生、李珠营、李兴盛、唐九军、李瑞兴、李宗敏、梁富文、莫丽萍、

刘丰、李建明、梁楗林、陈桐辉、张玲、刘宏涛、王群、刘鹏、唐换富、骆初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桂林市临桂区财政决算及临桂区本级决算的报告》、《临桂区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审查批准了2020年度临桂区本级财政决算。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临桂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及《桂林市临桂区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桂林市临桂区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桂林市临桂区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桂林市临桂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波,区委

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文政,区人民法院院长曹光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秦奕明,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各(专)委室副主任(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2020年区本级决算的决议

(2021年12月8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党组书记罗小松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20年桂林市临桂区财政决算及临桂区本级决算的报告》和区审计局局长姚立璞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临桂区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计工作报告,对2020年区本级决算和决算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区人大社会建设和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审议意见,决定批准桂林临桂区本级2020年财政决算。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与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

(2021年12月8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局局长徐海峰同志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桂林市临桂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党组书记罗小松同志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桂林市临桂区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会议认为,我区上半年全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我区的经济发展也存在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常委会提出以下审议意见。
    一是区人民政府要切实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推动临桂区粮食生产全面发展。优化特色产业布局,发展壮大临桂菜篮子优势产业和特色优势水果产业。

二是做强做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强工业转型升级。

三是围绕临桂区“高质量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加快补齐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推进旅游品质提档升级,加快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

四是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的建设开工,加强对重大投资项目的包装入库,充实库存量,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增添强劲动力。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2021年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2021年12月8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党组书记罗小松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桂林市临桂区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告》,对预算调整方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区人大社会建设和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议意见,决定批准2021年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

(2021年12月8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五十条规定,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主任委员:以善梅

副主任委员:梁增芝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刘丰、阳艳玲、李云宽、李兴盛、凌庆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21年12月8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一)

 决定免去唐正红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

 决定免去徐海峰同志桂林市临桂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职务;

 决定免去龙林群同志桂林市临桂区工信和商贸局局长职务;

 决定免去文善春同志桂林市临桂区财政局局长职务;

 决定免去李玉春同志桂林市临桂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职务;

 决定免去邓喆同志桂林市临桂区统计局局长职务;

 决定免去罗万魁同志桂林市临桂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职务;

 决定免去李基日同志桂林市临桂区林业局局长的职务。

(二)

 免去姚德元同志桂林市临桂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廖振扬同志桂林市临桂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黄飞铭同志桂林市临桂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三)

 免去刘宇同志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四)

 决定任命龙林群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决定任命邓喆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决定任命蔡云亚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工信和商贸局局长;

 决定任命罗小松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财政局局长;

 决定任命徐文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卫生健康局局长;

 决定任命李志华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统计局局长;

 决定任命周光发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乡村振兴局局长;

 决定任命黄芳辉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林业局局长;

 决定任命谢富明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教育局局长;

 决定任命李松华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科学技术局局长;

 决定任命龙龚赐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民政局局长;

 决定任命龙冬明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司法局局长;

 决定任命廖智斌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决定任命于荣升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局长;

 决定任命廖敏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决定任命谭利华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

 决定任命粟林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水利局局长;

 决定任命李锦明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局长;

 决定任命黄开胜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决定任命李恒艺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决定任命蒋顺生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应急管理局局长;

 决定任命姚立璞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审计局局长;

 决定任命赵敏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决定任命粟秋喜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医疗保障局局长;

 决定任命张定安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局长。

               

(五)

 任命周志杰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陈飞宇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陶芳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六)

 任命粟春平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第三中心法庭庭长;

 任命秦龙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任命陆洋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任命王涛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