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政协齐助力 平安关爱在行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廖士豪   发布时间:2021-12-16

 近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政协副主席李燕青带队到会仙慰问监测户并检查禁毒工作,会仙镇党委书记蒙军、人大主席李兴盛陪同。

 一行人来到会仙镇四益村委莫家村先后走访了李正孙、李秋长户,在监测户家中,易立林仔细了解监测户家中生活生产、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监测户在生活上、工作上是否需要帮助,并为监测户送上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监测户继续向前奋斗,过上更好的日子。监测户感动说道,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这么好的日子,是党和政府帮助我脱离贫困,让我生活蒸蒸日上,我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好生活。

 随后来到会仙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查看了会仙镇禁毒阵地建设情况,询问了社工的配备情况以及新入职社工对业务的熟悉情况,对“四包”与“八帮一”帮教对象的一人一档进行仔细查看。易立林对会仙镇的档案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要求会仙镇继续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最后,会仙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的禁毒专职社工表示,一定会继续走访所有戒毒吸毒人员,完善戒毒吸毒人员档案,将平安关爱行动落到实处,深化巩固会仙镇禁毒成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