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一行深入鸿湖苑居居民区指导为民办实事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21-12-10

 2021年12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一行深入鸿湖苑居民区指导为民办实事工作。

 在听取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易立林主任实地仔细了解情况,与鸿湖苑居民区居民亲切攀谈,询问改造效果。

 易立林主任充分肯定了区城管局在鸿湖苑居民区实施的基础设施改造工作,同时强调,群众关心的问题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群众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各部门要继续协调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把群众的意见作为检验各部门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