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政府站所工作会议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毛妮敏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更加有效地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按照临桂镇人大年度工作安排,12月26日上午,临桂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对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民政所、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进行评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民政所、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同志对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自查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耐心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随后,代表们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三个单位的工作进行测评。

 测评结束后,临桂镇副镇长阳敏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镇政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大代表评议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为航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以更加惠民利民的工作业绩,向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临桂镇人大主席阳艳玲同志发表评议意见,在充分肯定三个单位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以评议促“改”,正视问题对症下药,及时整改;二是以评议促“转”,针对基层关切,加强工作指导,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三是以评议赋“能”,不断细化、深化、实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让群众受益。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