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开展站所向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两江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了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激励基层站所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12月24日上午,临桂区两江镇人大组织60余名人大代表在镇政府六会议室开展两江镇2021年度站所向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镇人大主席李瑞兴主持会议。

 会上,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站长、民政所所长、文广站站长依次上台向代表汇报了2021年度工各项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随后代表们围绕落实承诺、依法办事、服务质量、服务环境、作风建设、信息公开六个方面情况展开评议。在评议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填写测评表,通过日常工作和前期视察调研了解各基层站所情况的基础上就6个方面内容进行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其他意见的评价。

 通过这次代表评议活动,被评议基层站所自觉接受了工作监督,并表示会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梳理,分门别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镇人大主席李瑞兴强调,这次工作评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意识,强化人大对基层站所的监督,推进了基层站所政风行风的进一步提高。希望各被评议单位对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要虚心接受,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继续认真整改,把工作做得让群众更满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