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召开2021年度站所述职评议会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哲   发布时间:2021-12-28

 近日,临桂区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部分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对乡民政所、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劳保所等乡直站所工作进行评议,乡人大主席李建明主持会议。

 被评议的站所负责人就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代表们进行述职。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在充分肯定各站所工作成绩的同时,从依法履职、服务效能、工作业绩、廉洁自律、服务群众等方面作了评价,提出中肯建议。

 各位人大代表积极讨论交流,向各站所负责人反馈辖区民众的心声,各站所负责任虚心听取意见并给出适当答复,同时做好记录。交流完毕后,人大代表及全体参评人员本着负责公正的原则,对各站所进行了测评。

 李建明在会议上向各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各站所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相应的整改和调整,确保执行力;二是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扬听取民意、反映民情的精神,强化监督,为各站所工作献言献策,共同为瑶乡人民谋福利。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