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毛妮敏   发布时间:2022-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学习市委周家斌书记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月20日下午,临桂镇召开党政人大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镇人大主席阳艳玲传达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对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桂林生动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桂林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促进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镇人大要以更高站位、更清晰认识、更严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做好我镇人大工作,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进程中展现人大作为。

 镇党委书记梁祖华强调,镇人大工作要聚焦党委中心,在夯实人大工作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创新工作形式,更好地服务社会大局发展。要做好人大代表培训工作,引导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代表密切联系群众,聚集群众意见建议,形成人大议案,为临桂镇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