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代表助力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全美霖   发布时间:2023-1-30

 春节将近,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宛田瑶族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乡人大代表同乡直各单位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网点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组先后来到桂林成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宛田瑶族乡各大烟花爆竹销售商户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每到一处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内容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销售烟花爆竹的各商铺产品进行逐一检查,坚决杜绝“三无”产品上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同时,积极宣传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管理法律法规,向各经营主宣传违法违规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危害,讲解禁燃禁放等政策,督促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依法依规经营。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