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三到位”助力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毛妮敏   发布时间:2023-3-27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高水平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临桂镇人大积极响应镇党委决策,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

 宣传发动到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通达社情民意的重要作用,多渠道作好宣传工作。利用好村(社区)宣传栏、LED屏进行创卫宣传,号召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自身自觉性,自觉参与到创卫中来,为创卫复审贡献人大力量。  

 代表履职到位,积极参与创卫工作。鼓励人大代表带上工具到各自选区所在的村(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前往市场和道路周边清理卫生死角的垃圾、清除墙上粘贴的非法小广告,并及时劝阻居民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

 监督促进到位,强化问题整治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工作标准,多次到网格内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分析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广泛收集梳理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助党委政府查找复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积极监督解决城区脏、乱、差问题,形成凝心聚力创建卫生城市的强大合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