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代表助力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石慧玲   发布时间:2023-6-27

 为进一步提升中庸镇居民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确保禁毒、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6月27日,中庸镇党委书记、人大代表张凯和中庸镇人大主席莫丽萍带队,组织代表深入各村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助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在入户走访中,镇党委书记张凯、镇人大主席莫丽萍带头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扇子、纸巾等小礼品,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结合宣传折页讲解积极接听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政法知识,提升居民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居民维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政法工作的内容。下一步,中庸镇人大将继续大力宣传各项法律法规以及政策,聚焦居民急难愁盼问题,解答居民疑问,持续为居民办实事,赢得居民点赞。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