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到六塘镇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唐家文   发布时间:2023-6-29

 6月28日,茶洞镇人大主席李宗敏带领定安村、花岭村、护山村人大代表一行到六塘镇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六塘镇人大主席李珠营陪同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茶洞镇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前往六塘镇道莲岚岩村、清泰高陂寨村、小江村实地参观。道莲村党支部书记,清泰村、小江村驻村第一书记围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成效,并与参观人员现场互动交流,分享了在人大代表活动开展、如何发挥代表“家、站”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针对当前人大工作现状,存在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双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汇聚民意民智,聚力乡村振兴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促进了双方工作交流。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