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开展“助农服务解民忧 人大代表暖民心 ”主题活动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李佳   发布时间:2023-7-12

7月7日,为进一步做好助农工作,茶洞镇人大发动各级人大代表深入一线,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助农服务解民忧 人大代表暖民心”主题活动,组织代表投身义务除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彰显“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茶洞镇人大一直将保护发展罗汉果优质种苗培育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立足生态发展型乡镇定位和自然资源禀赋,开展代表调研和视察,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去年全镇引进莱茵公司投入600多万元在花岭村委合作建设占地130多亩年产超1000万株果苗的高标准罗汉果育苗基地,着力打造现代高效农业生态示范核心区。当前,夏季正值杂草生长旺盛时节,茶洞镇高标准罗汉果育苗基地大棚内的土地里长满了杂草,给基地管理带来了较大压力。代表们纷纷响应号召,在罗汉果育苗基地帮助开展义务除草劳动,时刻留意罗汉果苗生长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育苗基地生产安全。

 

 

茶洞镇人大代表黄运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希望多参与此类活动,不断增强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茶洞镇人大将持续发扬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在志愿服务、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中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