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茶洞镇开展2023年人大代表大接访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李佳   发布时间:2023-7-14

“老人家,你有什么问题要跟我们反映的?”

“我是江洲村委周家村的,我想反映一下现在还没有收到不动产证,希望你们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临桂区茶洞镇人大代表接访现场热火朝天。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有效推进人大代表接访选民工作,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7月13日,茶洞镇在政府大门口开展2023年人大代表大接访活动。

接访现场热烈有序,选民们畅所欲言,积极反映当下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茶洞镇人大主席李宗敏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耐心倾听群众声音,详细了解群众的想法和诉求。对于来访群众反映的未收到不动产证问题,立即联系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了解情况,现场答复群众,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对需要进一步提交政府相关部门办理的,认真记录,并承诺做好跟踪回复。                           

此次接访活动,人大代表结合实际,积极向群众宣传防溺水、病虫防治、住房保障、教育医疗等相关知识,同时,主动宣传惠民政策,为群众提供便利。据了解,茶洞镇人大将人大代表大接访活动作为了解社情民意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李宗敏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履职尽责,通过开展多类型活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帮助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不断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