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组到茶洞镇开展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李佳   发布时间:2023-8-28

7月24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福军一行6人到茶洞镇调研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茶洞镇人大主席李宗敏、专职副书记李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茶洞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茶洞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新着重从茶洞镇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全镇2023年下半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提到,2023年我镇精准定位目标,明晰发展道路,攻坚克难,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我镇着重聚焦现代农业提质增效,稳定农业产业平稳运行;聚焦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积极探索乡村新模式;聚焦惠民政策精准落实,办好实事好事。2023年上半年,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对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镇经济总体运行平稳,抓实抓好了各项工作,并就座谈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做了解答。

调研组强调,下一步,茶洞镇要继续利用产业优势,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化,抓住发展机遇,切实抓好全镇农业规划发展,打造茶洞生态农业产业品牌,持续完善镇村建设,紧抓生态保护不放松,深化乡村道路建设,进一步增强人民幸福感,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推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继续办实事、办好事、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全力推进茶洞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