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文化展馆 筑牢人大代表思想之基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莫承杰   发布时间:2023-8-3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乡人大代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8月25日,黄沙瑶族乡人民政府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走进廉政教育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廉政教育文化展览馆充分展示了廉政文化发展的时代脉络和新时代廉政文化特色。参观的人大代表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展厅,一组组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宣传图片、一件件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一个个深刻惨痛的案例教训、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深刻意识到腐败行为对社会、对组织、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深切感受到知法守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违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也深刻认识到只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才能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黄沙瑶族乡人大副主席李哲说:“我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在今后工作中,必将依法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保持清醒头脑,修正思想偏差,慎始慎微慎独,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于律已,做好表率,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面对眼前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教材,代表们表示,此次参观廉政文化展览馆,内容丰富、直观生动,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警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为清廉黄沙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