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人大系统党建品牌联创共建 搭平台提升社工干部为民办事能力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阳艳玲   发布时间:2023-7-31

7月20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到临桂区临桂镇花堽村委开展党建品牌联创共建活动。桂林市人大教科文卫旅游委主任委员涂国辉、民侨外事委副主任委员黄艳秋、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以善梅到场指导。

   

通过桂林市人大系统党建品牌联创共建活动,由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牵线搭桥,邀请到了桂林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7位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老师到场授课,并根据干部、社工的个人需求,由几位专业老师提供一对一的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禁毒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增强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实力,更好的帮助戒毒康复人员认清毒品危害、正确调适心理、重建健康生活理念;帮助禁毒社工在工作中面对吸毒人员具备专业、平稳的心理状态,以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服务。

桂林市人大系统党建品牌品牌联创共建活动开展以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与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联创共建“情系民生”工作品牌,着眼提升干部为民办事能力、解决民生现实问题,推进党建与人大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强化执政为民、服务群众的意识。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