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2023年度“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石婧晓   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中旬,中庸镇各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先后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并进行了2023年度全镇人大代表“履职之星”的评选。

     

 今年中庸镇各人大代表联络站“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按照开展专题调研检查、召开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的方式分步进行。在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上,人大代表们学习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积极稳妥推进信访事项化解工作方案》;阅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草案)》和《桂林市旅游市场秩序管理规定(送审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与群众代表们还共同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就如何助力中庸镇高质量提出了各项意见建议。

 在中庸镇各人大代表联络站民情沟通会上,还开展了中庸镇全镇人大代表“履职之星”评选。经过投票,中庸镇五个人大代表联络站各推选出了一名中庸镇人大代表“履职之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