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涪陵区考察团到两江镇考察交流人大工作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赵春媛   发布时间:2023-10-21

10月19日上午,重庆市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景耀等一行到临桂区两江镇开展异地视察活动。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滨,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以善梅,临桂区、两江镇人大代表、两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等陪同参加视察活动。

    

李景耀等一行先后到两江镇李宗仁故居及周边古居民房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李宗仁故居及周边古居民房的保护利用工作。考察团也了解到李宗仁先生是一名著名爱国民主人士,他出师北伐、抗战御敌、主张国共合谈,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祖国的和平统一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表示,李宗仁故居布局巧妙,楼轩相连,富有浓厚的桂北居民建筑特色,非常有值得借鉴的意义,李宗仁先生强烈的爱国情怀更深深感染了他们。

随后,李景耀等一行到两江镇人大履职平台建设中心考察并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两江镇的人大履职平台建设设置规范,标识明显,各项机制上墙做到聚焦精准,可谓是精、细、实。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本次考察成果,总结两江工作经验,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为涪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