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滨参加临桂区临桂镇花堽人大代表联络站“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毛妮敏   发布时间:2023-9-21

根据2023年度全区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的总体方案要求,9月20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以人大代表身份到花堽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考察了桂林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乐和橡塑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通过与企业沟通,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于优化营造环境的意见建议。随后,驻站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在花堽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民情沟通会,通报代表联络站2022年度建议办理情况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了临桂镇的专项工作报告。代表和群众们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建议,列席会议的临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作出回应。之后,代表们群众们还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草案)》《桂林市旅游市场秩序管理规定(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滨指出,优化好营商环境是提高政府公共服务质量的有效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临桂区目前布局了一系列产业园区,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规划设计,优化营商环境。要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地、用电、用工等实际困难,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收集社会各界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推动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助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