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运华:强村富民路上的引领者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李佳   发布时间:2023-8-18

黄运华,茶洞镇第二届人大代表,现任茶洞镇花岭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近年来,他始终秉承“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时刻关心家乡发展,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退伍不褪色,发挥军人本色,为乡村发展不辞辛苦,充分展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黄运华充分挖掘花岭村的优势,积极整合褚村古村落、古城墙、古石板路资源,主动探索发展路径。2022年2月26日茶洞镇首场“乡约茶洞”乡村振兴助农直播在花岭村委褚村举行。一幅幅乡村古村美景,将直播不断推向高潮,吸引了21.8万人次前来观看,不断打响了花岭褚村知名度。在镇政府的引导下,花岭村、定安村和仁义村以三个村集体经济的形式投资在花岭村选址建设了茶洞镇高标准罗汉果育苗基地,共建设有41个单栋育苗大棚、3个高棚,共计47500平方米,年产超1000万株果苗不断助力茶洞镇特色农业产业化发展现在育苗基地长期有100多人在此工作,其中10多个脱贫群众。这离不开黄运华的努力,自当选为人大代表以来,他把“人大代表”理解成人民群众对他的信任和重托,他十分珍惜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为群众代言、为百姓办事,不断助力花岭村打造成宜居宜业美丽新乡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