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善梅到五通镇开展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工作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洪立   发布时间:2024-3-28

3月27日,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以善梅率调研组五通镇实地调研指导人大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梅田寨高效养殖小区、书画艺人工作室、桂林市两新党建乡村振兴示范点、北塘肉牛基地、浔江生姜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与镇村干部及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人大主席团工作落实,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制度规范、作用发挥、活动开展及代表履职等情况,并对五通镇产业发展状况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给予肯定。

 

                    

以善梅在梅田寨高效养殖小区调研

 

以善梅表示人大代表具有“听民声、传民意、解民忧”的桥梁纽带作用,人大代表务必时刻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进性、代表性,争做行业标杆、工作表率,展示人大良好形象。切实发挥代表作用立足基层实际,深入履职实践,主动为民发声,围绕乡村振兴和群众共同利益积极建言献策。人大代表要立足镇情和村情现有产业基础优势,培育发展支柱产业,强化产业支撑;扎实开展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等基础设施的补短升级,不断改善民生,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在履职尽责中推动问题解决,切实强化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在坚守初心中树好人大形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