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12-7-27

2012年7月26日,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主持会议,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郑建忠,委员李方连、秦成有、徐绍琼、梁增芝、秦冬换、苏艳华、莫灵梅、陈月林、廖文清、赵才明、韦明生、粟秋喜、罗万魁、郑衡春出席会议,委员杨俊因事请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发改局局长廖真生所作的《临桂县201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财政局局长卜清亮所作的《临桂县201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社局局长龙龚赐所作的关于临桂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情况的报告、县环保局党组副书记李章娥所作的关于临桂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的报告。会议讨论临桂县撤县改区事宜。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员唐德良、李常苟、副调研员朱继元、韦金养、卢树球、黎嘉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顺意、黄萍,县人民法院院长安涛、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石川,县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环保局有关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