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联合县政协组织视察新区旧城改造活动

来源:临桂县人大代表联络工委   作者:徐绍琼 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2-5-18

5月17日,临桂县人大联合县政协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临桂新区旧城主干道风貌改造和形象提升工程进展情况。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56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当天,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实地视察临桂新区旧城主干道风貌改造和形象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后,听取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对这次的临桂新区旧城主干道风貌改造和形象提升工程十分关注,在充分肯定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前期所作工作的同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参加本次活动的代表们对新一轮的临桂新区旧城主干道风貌改造和形象提升工程充满了信心、热心和期待,都表示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全力支持临桂新区建设,不负人民的重托和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