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12-11-19

临桂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199917日至110日在临桂大酒店(桂林)召开。出席大会代表217人。县委、县人民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及县直属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共41人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计划安排的报告、县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收支预算安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临桂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出人大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12人,李恩旺为主任,陈廉友、秦路胜、阳朝琪、廖道迩(兼职)为副主任,粟友胜、李年生、于崇斌、刘桂英(女)、李德玉(女)、廖龙养、卢德云为委员。选举黄丹(女)为县人民政府县长,陈业壮、冯国忠、朱继元、石自强为副县长。选举黎嘉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谢志武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县十二届人大二、三、四次会议,分别于200031日至34日、2001114117日、200235日至37日在临桂大酒店(桂林)召开。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蒋勇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十二届人大各次会议期间,累计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36件,由县人大常委会送交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并答复代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